CHEER FAMILY 三不五多快樂一族
邀您一起來話畫趣
防疫新生活 健康快樂沒煩惱


良心畫塗鴉版

良心畫創作版:不限繪圖素材及格式(依據九宮格三不五多心攻略自由創作)


良心畫塗鴉及創作 回傳方式:
(1) 將作品以檔案E-mail至 info.aneoc@gmail.com 專屬信箱。
(2) 並請註明:創作者姓名、email、聯絡電話、工作單位/學校、職稱;以及作品的標題/主旨(說明我的響應作法)。

注意事項:
1. 作品將陸續於線上展開成果展,與全世界分享。
2. 良心創作畫繪畫媒材不拘,可用水彩、蠟筆、版畫、水墨、彩色筆等各種繪畫方式表現;創作格式亦不限,亦可以漫畫、攝影、動漫……等方式呈現。
3. 作品以未曾發表之原始創作為限,並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參加,且不得違反智慧財產權法相關規定。您所投稿的作品授權給良心時代網站,及發起單位共同使用。良心時代網站亦可針對您的內容進行部分修改,重製,與多國語言翻譯,但不違您的本意。
4. 在傳播部分,良心時代運動為了能讓更多人一起響應,讓這地球充滿愛與和平。除了在良心時代網站傳播外,也授權良心時代網站與社群網站(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微博等社群網站)一起連結,讓愛與和平迅速被傳開,讓更多人士一起響應,一起來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
5.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