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時代運動

An Era of Conscience

好萊塢掀良心風 呼籲良心覺醒促進和平

 (記者 Effie Chen 美國好萊塢報導)

 
「良心時代運動」在好萊塢掀起熱潮,6月6日於環球影城希爾頓酒店,超過三百多位來賓包括好萊塢明星各界領袖,對全世界大聲疾呼--良心英雄崛起 拯救世界!  
   
 
世界電影協會會長Allan Jay Friedman(左)特別頒發「人道精神奬」給 「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右),表彰他終生為世界愛與和平的貢獻以及良心時代運動的偉大成就,喚醒世界公民為全人類的愛、和平與團結共同努力。  
   
 
好萊塢各界人士,啟動良心動力,從自己做起,影響更多人,喚醒世人內心深處的良知,一人連一人,一心團結一心,串成巨大的能量圈,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  
   
 
美國前國會議員Diane Watson在眾人的見證下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和平的心願並以實際行動來實踐。  
   

  人人都是良心英雄,為了地球村的永續發展需要你我共同的努力!「良心時代運動」在全球夢想領航的好萊塢掀起熱潮,6月6日於環球影城希爾頓酒店,超過三百多位來賓包括好萊塢明星各界領袖,參加「良心覺醒  世界公民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活動,對全世界大聲疾呼--良心英雄崛起 拯救世界!,美國總統Barack Obama、美國前總統Bill Clinton、美國前國務卿Hillary Clinton、加拿大總理Stephen Harper、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美國聯邦眾議員Michael Honda、美國加州參議員Bob Huff、美國加州第55選區眾議員Ling Ling Chang、美國加州第65選區眾議員Young Kim、微軟名譽主席Bill Gates、加州Alhambra市長Gary Yamauchi等,紛紛以來函、來電等祝賀此行圓滿順利。

 

  這場名為「良心覺醒  世界公民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公益活動,是由好萊塢資深電影人Antonio  Gellini 積極爭取,而與「良心時代運動」發起單位: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一起聯合舉辦。Antonio  Gellini 集演員、導演、製片於一身,同時也是家庭電影獎(Family Film Awards)、奧林匹亞獎(Olympia Awards)、和世界電影協會(World Film Institute)的創辦人。他一輩子的夢想就是希望透過電影藝術,來傳達和平的訊息!Antonio 深受「良心時代運動」影響,逢人必說,甚至在各個節目、訪問中不斷懇切的呼籲:「每個人都需要加入『良心時代運動』,散播愛與和平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更高貴,並將這一切留給我們的後代! 」

  

  當天世界電影協會特別頒發「人道精神奬」給 「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表彰他終生為世界愛與和平的貢獻以及良心時代運動的偉大成就,喚醒世界公民為全人類的愛、和平與團結共同努力。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若每一位世界公民,都能聽從內心深處良心的呼喚,在自己的生活崗位上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尊重天地,紛爭與危難就能一一化解。在與時間賽跑的關鍵時刻,每一顆良心的覺醒,都能為世界增添一份轉危為安的契機。身為生命共同體的我們,只有攜手團結,才能度過難關,為明天注入希望!」面對快速惡化的環境,唯有來自心靈深處的良心覺醒,人類發展才得以延續。「良心時代運動」自2014年1月1日起展開以來,已獲得188個國家響應,近3000個團體共同推動,以及超過21萬人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從孩子到國家元首紛紛響應,匯集來自全球好心好念,形成善的蝴蝶效應!

 

  本次活動邀請名演員暨歌手Rebecca Holden和名音樂製作人Joel Diamond及名喜劇演員--奧斯卡獎得主Eslam Shams、歌手Alston Koch…等擔任節目主持人。Rebecca經常參與慈善工作,曾被任命為環球影城親善大使。她的專輯“Dreams Come True”深植人心,主演的電影也曾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演出包括熱門電視影集--霹靂遊俠、中央醫院、愛之船、三人行等。名音樂製作人Joel Diamond,獲得葛萊美獎兩次提名,擁有36張金唱片和白金唱片,在流行音樂排行榜上擁有超過54張專輯。

  

  這場星光熠熠的盛會,散發著和平氣氛。尤其結合東方古傳文化與西方現代夢想激盪出精彩的火花。迎賓大道除了紅毯,巧妙融合古禮迎賓與好萊塢星光大道,迎接來自各地的良心英雄,以純淨心靈,融入音樂、舞蹈、藝術的文化饗宴。太極門帶來難得一見的武術、神鼓、文舞與吟唱等,心與氣的結合,展演者以虔敬無私的心,向上天傳達世人對和平的渴望。

 

  現場貴賓還親睹傳承自古文化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感受愛與和平鐘的鐘聲洗禮,洗滌世間的塵囂、人心回歸清淨,人與人之間跨越各種藩籬,獲得真心的交流。

 

  「世界之愛和平鐘」多年來已經環繞全球,凝聚五大洲愛與和平的能量,至今有87國267位各界領袖,包括全球27國元首、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以及多國聯合國大使、各界NGO領袖等鳴響。當天前國會議員Diane Watson、世界電影協會(World Film Institute)創辦人Antonio Gellini,世界電影協會(World Film Institute)會長Allan Jay Friedman和Southern California Motion Picture Council會長Randal Malone等四位貴賓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和平的心願。Allan Jay Friedman的和平心願是:讓這個世界以頭腦思考翻轉為以心來感受,並為兒童建造一個安全自由高貴的世界。他鳴鐘後接受採訪表示:我喜愛洪博士所做的事,我試著透過媒體及影藝來提升這個世界。

   

  Southern California Motion Picture Council會長Randal Malone許的鳴鐘心願是:「每個人心中有和平。」鳴鐘讓他很感動,談到自己收到很多很棒的訊息與正面的能量,形容像是一次心靈的體驗。Randal Malone說:我鳴鐘時,感到有股正面能量貫穿全身,這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震動,我覺得鳴鐘傳送出一股正面的能量,給在場的每一個人甚至大家。

 

   這場特別的良心文化饗宴,洋溢著東、西方交融的祥和音樂,「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們帶來充滿和平能量的「良心時代」歌曲、「Love & Peace Song」。好萊塢音樂人,也以他們創作的音樂表達對「良心時代運動」的感動與讚賞!期待透過心與心的交流,喚醒世人內心深處的良知,一人連一人,一心團結一心,串成巨大的能量圈,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

 

  Antonio  Gellini 在活動中宣布 2015 Family Film Awards (家庭電影獎)的入圍名單,並藉此慶祝「良心時代運動」蒞臨好萊塢。這場活動投射出星光與良心的交相輝映,盛況空前!更多關於「良心時代運動」訊息,請上www.aneoc.org

 

 

News

The Tai Ji Men Cultural Performances Take Pasadena by Storm

Tai Ji Men Qigong Academy showcased spectacular cultural performances at the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on October 15, 2023 to mark the grand opening of its Pasadena academy.

Tai Ji Men’s ‘Back to the Origin' Earns Praise from Heads of State

Modern people are burdened by the weight of existence and yearn for happiness. The play explores the question: “Where did we come from, and where will we go from here?”

Grand Opening of Tai Ji Men Qigong Academy in Pasadena

Tai Ji Men Qigong Academy celebrated the grand opening of its academy in Pasadena on October 14, 2023, with former heads of state, a Nobel Peace Prize laureate, scholars, community leaders, and local residents in attendance.

2023 World Leader Summit of Love and Peace in Pasadena/Arcadia

The 2023 World Leader Summit of Love and Peace was held at the Le Méridien Pasadena Arcadia on October 13, 2023, by the Federation of World Peace and Love (FOWPAL), an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dedicated to advocating love and peace.

The Parliament of the World’s Religions Opens

The 2023 Parliament of the World's Religions takes place on August 14-18 at the McCormick Place Lakeside Center in Chicago, with dignitaries, religious and spiritual leaders as well as members of various organizations from around the world in attendance.

Tai Ji Men Participates in the Parade of Faiths

The inaugural Parade of Faiths, a prelude to the 2023 Parliament of the World’s Religions, took place in Chicago on August 13, heralding the return of the Parliament to its birthplace.

Dr. Hong, Tao-Tze Honored with Global Human Rights Award

Bobby Hunter, retired Harlem Globetrotter and chairman of United Churches, recognized human rights advocates and highlighted the importance of solidarity

Tai Ji Men Nei-Hu Academy 19th Anniversary Leaders from Different Fields Making Good Wishes for a Better Future

Tai Ji Men Nei-Hu Academy celebrated its 19th anniversary on Sep.18, 2022, with the theme "The Years Are Good, Our Happiness Remains." They invited many guests from all walks of life to gather on the day of the celebration.

The world gathers energy and prays for peace, with 200 countries joining the six major declarations

The world is in turmoil in 2022, with frequent natural and man-made disasters and epidemics such as COVID-19 and monkeypox threatening human health.

Words of Conscience: Prayers for the World & One-minute of Silence

Inviting you to film and upload a one-minute prayer of conscience and a one-minute of silence video.

More